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袁彌明的美容分享会



http://secure.elle.com.hk/campaign/ericayuen/20090122/images/main3.jpg

星期六晚去了《袁彌明的美容分享会》, 虽然年到三十, 但对于美容/化妆还是初哥, 以前一直都很懒, 没有去留意这些资讯.

当晚的分享会由ELLE赞助, 所以入场免费, 而且有果汁小吃提供. 每人也派发了一袋sample +纪念品, 如下:

1 Nanosoul Red Mountain Deep Cleanser
2 Cle de Peau Smoothing Base for Lines (7ml) 及Silky Cream Foundation (3g)
3 Dr 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及Q10角鯊修復精華液
4 BECCA免費修眉服務/眼部化妝換領券(價值HK$150)及HK$100現金券
5 IPSA Pure Protect Liquid Foundation 0.8 ml
6 IPSA White Protect C Liquid Pack 1g
7. IPSA The Time Reset Cream CS2 7g
8. Garnier Aqua Defense Eye Roll-On
9. Ocean Spray 10 oz Cranberry Juice
10. Ocean Spray 1.75 oz Craisins
11. ELLE精美記事簿
12. ELLE X Paul & Joe環保袋


会中袁彌明推荐了一瓶Squalene serum, 可以帮助锁水及补油, 我买了一瓶试试.

伸延阅读:

1. 保濕大全(保水不等於保濕)
2.
全面認識角鯊烯(Squalene)

6 則留言:

imak 提到...

#5,6,7 都睇佢介紹過, 佢講到好掂好掂 (不知是否幫sponser講好說話而已)... 你用後可post 一下comment 嗎?

Betty 提到...

我现在是用IPSA 粉底, 不过不是她介绍的那隻, 我觉得都OK, 用过之后, 朋友话都看不出我用搽过粉, 这正正是我想要的效果. 我搽粉主要是防晒防尘, 也可以让脸色均衡, 基本上IPSA都做到.

我本身不打算用concealer, 费事妆前妆后两个样, 还是保留一些暇疵带点真实感吧.

由于我是第一次搽粉底, 所以无从比较其他牌子是否更好.

我本身皮肤比较敏感, 而IPSA最大好处是我用了一个月都无不良反应, 可以令我安心继续使用.

匿名 提到...

嘩..好多sample呀!!!

匿名 提到...

No.2
有用開這品牌,是較成熟滋潤的產品,質量應可放心.

No.8
是較清爽年青的品牌,有用過它的mask & cream都物有所值,如皮膚不太乾平時夏天使用是很不錯的.

3 ear

Betty 提到...

多谢你的分享.

imak 提到...

thanks!! 我都係, 至怕好似帶左個mask 既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