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快到了, 朋友们将会帮我庆祝. 一句「 生日快乐」 让我想起电影生日快乐. 当年失恋, 走去电影院看了这套电影, 便出事了. 眼泪完全不受控制地流出来,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在电影院里哭. 以前《铁达尼》听到别人哭, 反而会想笑, 但那次, 是完全沉醉于电影的悲伤.

直到现在, 伤口虽然开始结枷, 但我还是没有勇气再看一次生日快乐》, 也不想别人对我说「 生日快乐」.


我们说好的



生日快樂

3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生日快上!!!

Betty 提到...

生日快上???

匿名 提到...

>>也不想别人对我说「 生日快乐」

樂=落
加上你唔想別人同你講生日快樂
所以改做"快上"先同敢同你講~~

p.s. 我公司新年出正e-mail不准員工講快樂.

Betty 提到...

>>>p.s. 我公司新年出正e-mail不准員工講快樂.

甘奇怪?

匿名 提到...

係呀!! 就係咁奇怪.
仲有..初一唔准拖/掃地

Betty 提到...

不讲快乐, 可否讲发财?

匿名 提到...

我公司新年出正e-mail不准員工講快樂



--香港中國人的黃皮膚迷信,真是越來越出神入化。

L L 提到...

走出情感的淵藪,不能被已逝的左右!

你是自己的主人!

生 日 快 樂!

雪山飛狐 提到...

不讲生日快乐, 那就讲......

Happy Birthday!!!

Glatulere med dagen!!!

篤篤篤撐 提到...

每個人失戀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電影/飲歌

我都寫過呢套戲:
http://doodoodoochang.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14.html

匿名 提到...

祝你生日快樂

渣估 提到...

Happy Birthday!!

匿名 提到...

咁呀‧‧‧,見到渣Sir係樓上噃!
咁就"生日開心地迷失"啦!

Betty 提到...

** 飛雪素素 ** 提到: 到了適婚年齡還沉醉於沒有結果的愛情是很不理智兼不成熟的。=(

可是现实却偏偏有这种人.

詩白爾 提到...

小瓶子姐姐生辰快樂!
小詩每首歌都可收埋少少回憶係裡面。自己有首歌可以放低D記憶,日子叫唔會過得咁辛苦啦!

小詩最近翻譯左《崖上的霸王》歌詞做港式英文,有勞姐姐同各位網友指教下!

http://singhongkonglish.blogspot.com/

紫天蠍 提到...

多情自古空餘恨...無謂諗咁多. 享受現在的生活吧...

L L 提到...

婚姻同愛情可以是兩回事。

要結婚的那年就叫做適婚年齡!管它 27 還是 77 !

沉醉於沒有結果的愛情?只要你覺得那仍是愛情,便是愛情!

匿名 提到...

撞grat咩,翻來囉,快d翻來囉!我地嘅開心小瓶子哦!咪咁悲春傷秋啦!
唔好想咁多喇,人間總有希望的吔!
妳難得仍有份希冀浪漫的心,話知其他與妳無相關的人嘅所謂意見呢?

匿名 提到...

都冇乜聽妳話拍過拖.吾好作野喎/現在結吾結婚或有冇拖拍都吾到自己話是.無那那發乜神經.會計妹都常係超古板太計算好容易變老孤婆/

卡臣 提到...

生 日 快 樂!

eric 提到...

生日快樂!

Betty 提到...

对上一次拍拖已经是两年多前的事, 前尘往事甚少提及. 最近午夜梦徊, 被前事所扰, 才在BLOG写出来.

至于我是否闷旦一名, 我觉得是的. 我的生活甚少 dating, clubbing, flirting. 并无精彩之处, 从BLOG中日记, 可知一二.

我感情路上的波折或失败, 可以归咎于个人的性格问题或缺点. 我却反对一刀切说会计妹"超古板太計算". 身边有许多会计界的朋友拥有美满爱情, 也有非会计朋友恋爱失败.

自由行 提到...

我反而覺得你是有趣的人, 就看你改寫的歌幾咁精景就知.

匿名 提到...

>我的生活甚少 dating, clubbing, flirting. 并无精彩之处,

瓶子,這才是女人的難能可貴之處,妳將來的才更愛護妳。懂flirting的女人滿街都是。她們自以為生活很精彩,男人玩完咪算囉!
要做隻slut很容易(想起都有點腐爛的臭味),要成lady就很難!

匿名 提到...

唔俾讲“快乐”就讲祝你生日狂喜啦。

BTW,点解你写blog用简体字?

匿名 提到...

簡體字真係好難不給人一種'娘'的感覺.
其實倉結.束成.快碼.九方也極方便易用.
我想戀愛煩惱也不獨是會計界獨有吧.我沒會計朋友祇有好浪漫的港女港男友人.我常想到浪漫過後都是要回到現實來.我討厭刻意的營造.二月十四又到是一個最沒意義最造作的節日.

369

Betty 提到...

因为我是用国语拼音输入法. 速成并非不懂得用, 但我不想用.

现在买中文书, 除了大陆禁书外, 我一般都是买简体版, 因为比繁体版便宜几倍价钱.

如果不喜欢看简体字, 请别再看我的BLOG了. 建议我改用繁体, 或者批评简体字, 都是无意义的.

Betty 提到...

If your English is not good enough, please use Chinese. Writing a long and messy sentence is so confusing.

Be kind to knave is just not my style.

匿名 提到...

我都係用漢語拼音﹐因為在大陸工作過﹐所以我簡﹑繁都識睇﹑識寫。

匿名 提到...

>>Be kind to knave is just not my style.

So no one will love you or like you!!!

匿名 提到...

Oh. I'm the knave!
unknow 5:10 bravo...speak well!

Betty 提到...

>>>So no one will love you or like you!!!

Obviously, this statement is not true. Only those cowards who doesn't dare to show up in network, dislike me.

I have friends in both real life and blog.

Betty 提到...

Everybody will get old someday, surely you will, or life too short and you cannot see that day.

Betty 提到...

grumpy:

卦住同人嘈交, 无应你添, 我都有看你的BLOG哦.

雪山飛狐 提到...

Bottle,
It's pointless to argue with those people. Something I have learned in the past is that by responding to those people you are just giving them the platform to keep talking.

You are the one who truely know yourself, you don't need their recognition.

匿名 提到...

瓶子呀,攞命呀,嗰班匿名想寫啲咩呀?我讀得書少,番文理解上真是有點困難囉,呵呵!

ps : 太多匿名啦,唔得,等我下次踱翻個驚天地泣鬼神嘅匿稱先!

Betty 提到...

Desertfox:

Yup, I believe you are right.

And no recognition can be won by that way. haha~~

Betty 提到...

9:19匿名:

不是你读的书少, 而是某些人的英语程度太差, 不足以与人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