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又有野玩


网络上的心理测验层出不穷, 经常有新野玩:

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Me原色組合】自覺橙色 + 潛質藍色 + 原生藍色
【藍圖型】凡事做好萬全準備和規劃,但有時只是說說而已的人。
非常擅於規劃和評估,總是在進行事情之前做好全盤的考量,替自己預設一個美麗的遠景,但因為保守及謹慎的態度,常常在計畫還沒開始之前就打了退堂鼓,擅於計畫但行動力卻非常不足。

【藍圖型‧Me原色組合色彩本質】

 。自 覺 橙 色:正 向
 。潛 質 藍 色:行動力
 。原 生 藍 色:純 粹

【藍圖型的外顯行為】
重視傳統和倫理,尊重長者的智慧,在團體中永遠是最重視規則及既定傳統的人,會照顧新進的人,給予新一輩中肯的建議和指導。
忠誠度高,當面臨選擇工作時,都會花很長的時間考慮。是可以信賴、傳承的夥伴,將已經建立好的事情交給他們打點,多半都能夠鉅細靡遺的處理妥當,是屬於忠心耿耿的左右手型的角色。
喜歡單純的趣味,對兒時記憶中存在的趣味事物很喜愛且念念不忘。

【藍圖型的潛意識】
善於權衡輕重,尤其擅長由理性與邏輯的角度衡量。認為凡事都有輕重緩急,必須規劃好順序行動,貿然行動有時反而導致失敗。
有良好的規劃及執行能力。完善規劃的能力使他們在執行計畫時總是能全盤考量,完成度特別高。
能理性的分析狀況,並提出建議;在遭遇困難時,所給予的意見大部分是「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境」這類具有實質幫助的建議。

【藍圖型的靈能意識】
冷靜且理性,是有魄力的領導者,能夠在混亂之中找出方向。相信知識就是力量,思想和理性都是重要的,認為自己所知的一切知識,都將是幫助解決問題的利器。這世界處處充滿學習機會,學習表達自己的思緒和想法。
心地善良,對人和事都有著寬厚包容的心,喜歡為他人付出,給予周圍的人妥善的照顧和關懷,是會帶給別人幸福的人;對於情感和家庭責任重大,重視朋友和家庭成員的凝聚力。
具備寬大心胸的理想主義者,生活磊落、自在,他們的成功來自於一步步踏實的努力,遭遇困難時,會停下來找出究竟缺乏什麼,再繼續前進。不輕易被挫折打倒,認為挫折和失敗是他們前進和學習的動力。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試左...好準

有點恐怖ne...

Betty 提到...

what's your result?

Betty 提到...

actually, I don't know my blood type, so don't know whether it is correct or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