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牛仔裤



最近牛仔裤短缺. 事缘穿了几年的牛仔裤相继出事. 一条磨白穿洞的喇叭裤越洗越薄, 而且所穿的洞也越来越大, 前后找裁缝补了三次. 本来这条裤越穿越有性格我是不舍得丢掉的, 但奈何连 pat pat 位也洗到很薄, 有爆胎的危险性, 所以唯有忍痛舍弃了.

另外一条直脚牛仔裤今日再次爆钮了. 观乎最近猪腩肉多了几寸, 我知道该钮扣实在太辛苦, 顶不住爆开了也着实令人同情, 所以决定放弃这条裤了.

今日从大陆厂回来, 时间尚早, 所以去了沙田新城市廣場逛逛. 那儿四处都有五折, 60% off, 但打折后的牛仔裤都竟然卖HK$600以上, 摸上手略为柔软的, 过千!!! 现在不是金融海啸吗? 我是买牛仔裤不是丝绸裤哦!!!

在新城市廣場内打转了一个小时, 我发现一间铺比另一间更贵, 所以走去隔壁的好运中心. 去好运中心, 果然交到好运. 里面有一间叫 P&C Jeans 的小铺, 牛仔裤的款式很齐备, 略带乡音的售货员态度殷勤. 我左挑右试了好几条裤子, 她都很有耐性帮我. 我是属于 pat 大, 腰细型 (腰细是相对嗰pat而言, 事实上我嗰pat奇大), 所以有时那些裤塞得进嗰pat, 腰又会松. 售货员说有车衣机, 可以马上改. 改腰也不会另外收费. 我看着她改, 手工还蛮不错呢.

结果, 我买了一条喇叭裤及一条直脚裤, 两条裤加起来才HK$388.

7 則留言:

若缺齋老人 提到...

香港經濟衰退主因:明明不是沒錢的富戶也變得精打細算了!

聶秀康 提到...

我的牛仔褲都是要收腰,情況與妳一樣...
但修改不能即取,褲腳要做回原來爛爛地的有點難度,這店真識做生意!

Betty 提到...

嗰女仔即刻改而且手工OK, 也很快搞掂.

裤腳我就好少叫人改啦, 因为一改就唔好睇.

匿名 提到...

其實我是預備了一篇網誌談比堅尼,而且是給你一些意見 ( 是有用的意見,唔好心邪..),如果你唔介意的話,我才張貼。

Betty 提到...

好吖, 快D贴啦.

Betty 提到...

你肯出来当面指导更好....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即改....呢個服務掂呀! 起碼唔駛等幾日先有得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