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家常话



昨日在家吃晚饭, 客厅的大电视播放着NOW体育节目, 饭桌(按1)的电脑正在播放高清节目:

小瓶子: 「知否我们家为什么如此和谐?」

父:
「为什么?」

小瓶子: 「因为我们绝对不需要争电视用, 母亲可以用饭桌的电脑看高清节目, 而你可以24小时看NOW体育台. 我, 吃完饭就可以马上回房间用我的电脑上PPS看喜欢的剧集.」

母: (非常专心地看她的电视剧)
「...............」

父:
「一家人最重要互相礼让, 怎会为了一部电视机吵架呢?」

小瓶子: 「有些家庭为了争厠所而兵相见哦. 早前不是有丈夫因为与妻子厠所而错手杀死妻子吗?

母:
(仍然非常专心看她的电视剧)「哦, 弊啦, 这是个特务.......」

父:
「怎可能呢? 做人应该....(下删15分钟道德课)」

母: (仍然沉醉在她的电视剧)「...............」

小瓶子:
「整天都看体育, 很闷吖, 转台得唔得吖?

父: 「现在没有什么节目好看哦, 体育好啊, 你看跳水多好看.」

小瓶子: (马上三扒两拨吃完晚饭, 回房间开电脑)「..............」

按1: 我家饭桌的前身是会议室的桌子, 由家父从某商业大厦拾回来的. 因为桌子够大, 所以一边放电脑, 另一边开餐绝无问题.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ps..唔知點解我dl 唔到? (好明顯我係亞笨呀!)

Betty 提到...

哦? 你dl嗰 exe file, 然后install, 就可以看咯哦... 边嗰步骤做不到?

匿名 提到...

在澳洲我們是一人一部電視加一部DVD機﹐VCR更多﹐只是電腦只有兩部﹐還好從來未爭過。

陳大文部落 提到...

講真,用真正會議長檯當飯桌,真係無得頂,我指係正!

有氣勢!

Betty 提到...

最厉害是连一张大班椅, 加六张有辘的office 座椅都一并拾回家. 直到现在用了七年, 还是半新不旧.


以前做Audit, 把working paper 抬回家, 在那张檯用那张櫈, 打开notebook 砌file, 简直与在office conference room 无二.

Betty 提到...

澳洲甘大... 买多D 电器都不会挤, 香港间屋细, 无计啦.

雪山飛狐 提到...

当每人有一部电视之后, 从前一家人围坐沙发一起看电视的情景已不复见了.

卡臣 提到...

用真正會議長檯當飯桌<--珠光寶氣的廠境

L L 提到...

家的感覺,躍然紙上!

陳大文部落 提到...

最厉害是连一张大班椅, 加六张有辘的office 座椅...<---@@"~


真正 CEO 飯局!!!

Betty 提到...

迟些影些照片, 大家就会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