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庆祝生日 Again


有一班熟朋友约我吃饭, 帮我庆祝生日. 由于我要戒口, 不能吃蛋和奶, 所以预期没有生日蛋糕吃. 最感动的是, 朋友J 小姐和 C 小姐竟然专门去了斋铺找了样子和口感一流的素蛋糕.


我选的这个绿茶蛋糕真的很好吃哦.

8 則留言:

自由行 提到...

我又要食......!

Betty 提到...

好味道吖!!!

Hana 提到...

有朋若此夫復何求。

真的好像哦

雪山飛狐 提到...

我想吃的原因是因为我想知道怎可以在不用蛋和奶的情况下做蛋糕.

雪山飛狐 提到...

oh, almost forgot....

Happy Birthday!!!!

Betty 提到...

根据朋友所讲, 用豆奶代替牛奶, 至于蛋方面我就不清楚.

呢嗰蛋糕真系清香得来, 又不会太甜, 口感又真系好似普通蛋糕.

再加上我心情靓爆 (中午刚刚被问是读紧书定做紧野), 又吃了朋友的爱心蛋糕, 超开心.

L L 提到...

小瓶:

你的狀態又好了一點,keep on !

shizuoka2002 提到...

瓶妹妹:

妳根本不用化行妝,妳話自己19都有人信:)

Dani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