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无论爱情或事业, 都有朋友被困于笼牢之中, 離不開, 留不低, 内心被怒火燃烧着.

歌手:林憶蓮
作曲:倫永亮
填詞:林振強

我像困於火圈中 亂轉亂轉也跨不過邊緣
拼命碰也衝不出 你共我那些原始的心裡願
二人亦明白若不一刀了斷 你我會痛苦
但亦無力逃避這晚一段
絕對是錯的偷戀再沒可以選

離不開 留不低 如火中的一個草原
離不開 留不低 如火中的一個草原
怨也要燒 

我願這片刻偷戀
沒破壞你與她擁有的緣 但這沒結果的偷戀
是你是我的挑選和彼此意願
在明日晨霧沒聲的飄到後 我會放你走
但現無力停住這晚一段
自發地發生之戀縱是苦與短

*離不開 留不低 如火中的一個草原
 (Can't stop the heat tonight it's gotta be tonight)
 離不開 留不低 如火中的一個草原
 (Can't stop the heat tonight it's gotta be tonight)*

REPEAT*

怨也要燒

REPEAT**

#Burn Burn Burn 火中的一個草原
 (Can't stop the heat tonight it's gotta be tonight)
 Burn Burn Burn 火中的一個草原
 (Can't stop the heat tonight it's gotta be tonight)#

REPEAT#

Burn Burn Burn

6 則留言:

若缺齋老人 提到...

睇題目仲以為你想BBQ定食燒肉,失望...

L L 提到...

所以佛家要離情去欲!

匿名 提到...

呢首歌好聽呀!

篤篤篤撐 提到...

點解出憶蓮ar, 呢張碟係佢城市節奏系列既第二輯, 當年好精彩的跳舞音樂

Betty 提到...

校长:

佛家思想都几好架!

篤篤篤撐 提到:

因为呢首歌配合我想写的那句说话(绿色字)咯.

渣估 提到...

林憶蓮曾經係唔少我地呢班叔父輩既夢中女神, 諗起都興奮。偏激點講, 李宗盛真係走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