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妻子的誘惑

看韩剧真的是少点耐性和坚持都会抓狂. 这套剧全长竟然有 120集, 现在才出了一半. 究竟编剧是如何对荒谬的剧情自圆其说呢? 片中的富家子, 与妻子的好朋友一起背叛原配, 逼她离婚/堕胎/拖她入海, 差点就被淹死了.

女主角侥幸不死, 借用别人的身份, 重新回到前夫身边, 令曾经背叛她的人, 失去所有.

说真的, 丈夫杀死了自己的妻子, 后来见到一位与妻子一模一样的女人, 照理无论变得如何性感美丽, 也应该只会感到恐惧, 怎可能会对她产生兴趣, 被她吸引了呢?

这套片忠奸角色分明, 坏旦们心如蛇蠍, 虽然结局如何尚未知道, 不过一定是下场悲惨.

2 則留言:

聶秀康 提到...

韓劇就是這樣 太長氣...
以前看過一套'金順加油'是溫情片又係百幾集,但又ok好睇,結局好完滿...不過可一不可再.
你這套劇情有點天荒夜談...但應該吾錯!

Betty 提到...

飞住来睇就OK咯... 要我日日追就真系唔会啦...

韓劇有到好, 就系D 人几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