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转载: 比 堅 尼 雜 談

费事迟D 搵唔返, 所以转载左先.








有女讀者詢問她應如何選購比堅尼泳衣,我借此順帶為她作提出一些意見,當然我的意見不能說有任何權威性,當作一個意見參考罷了。

在選購比堅尼方面,我問了一位女士意見,她性袁,袁彌明 Erica Yuen,Erica 對出鏡和穿比堅尼有專業認識,她認為:


more colorful of course!!
she's so young, shouldn't be wearing dark brown.

she is fine i think. she has fair skin... hairstyle isn't bad.
sometimes presentation doesn't revealed by outlook/pictures, i think she looks fine in picture... but attractiveness is totally another thing.

在泳衣顏色方面,我認同 Erica 的觀點,該女讀者的膚色和年齡,穿色彩較為艷麗的泳裝會較佳,至於整體外型,我有些補充。


這位讀者是香港人,30 歲。從她的泳裝照和影樓造型照看來,她的身型比例是不錯,骨架修長,肩膀至手臂、腰和大腿至小腿也屬於流線型,這類身型是具有潛質。


我不清楚她是否光顧國內的影樓,從拍攝風格看來應屬於國內店,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這輯相拍得尚可,如果是影樓提供服裝和化妝的話,或許可選些清淡色調或其他款式,在突出她輪廓方面,我認為化妝有改善空間。

事實上,她的外型和樣貌是具有青春氣息,青春同時也帶有成熟女性的特點,因此化妝先決要考慮這些原素。

從攝影角度看,她的外型適合配襯時裝,並且有條件利用衣著來突出她的性感潛質,重倌不要誤會『性感』一定是暴露,『性感 -- Sexy』是一種氣質,是一種神態和外型的組 合,不一定要露很多肉,性感是一種魅力。



( all photos can click to view full size )


她的腿是有潛力穿著修身裙及高跟鞋,她提及她的臀部甚大,我不太清楚具體三圍呎吋,但從她的泳裝照看來,應該沒大問題,並且臀部豐滿,穿修身裙配合高跟鞋,步行時的立體扭動,可即時流露女性美態。

在照片看來,她屬於上鏡,經打扮後在鏡頭下頗為美艷,以客觀標準來說,她樣貌頗佳。她拍影樓照時應該用了假髮,我個人認為這類髮型頗適合她,可令她看來更有魅力。

2009 日本最新比堅尼水著:



个人来讲, 几中意左下角呢件.

3 則留言:

陳大文部落 提到...

左下角那件是不錯,下方那一系列三款都是最熱賣( 在日本 )的款式之一。

而我個人眼光,你的膚色偏白,上方那三款 ( 幻彩 紫、橙、藍 )很適合你的樣貌和膚色,令你穿上後加強青春氣息,也很突出你的膚色。

而對上一幅相的黑色『少少反光纖維』質料的款式,你穿會加強 Sexy 神秘感,款式剪裁也很好,屬於很有成熟性感的效果。

以上是我個人觀點。

Betty 提到...

oh... 我今日行左两间铺头.暂时无D 类似款式... 迟D 再行下看看.

陳大文部落 提到...

崇光睇睇。及銅鑼灣的潮人店鋪區睇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