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 17 concert


今天朋友请我去看at 17 的演唱会, 虽然二汶有几声咳, 但当她唱歌的时候, 那声音的质素仍然能够保持高水平, 这令我非常惊叹.

他们改编了许多歌星的名曲, 其中有一首漩渦我是非常喜欢的, 可惜youtube 没有她们唱的版本.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才華與唱功俱備的兩個小妮子。她們改編Beyond的"爸爸媽媽",是一絕

卡臣 提到...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Betty 提到...

我的朋友看完她们的演唱会, 非常抗奋, 说要相约朋友们去学结他.

篤篤篤撐 提到...

漩渦係明哥ka....

lowbscouple 提到...

26號晚去唱k, 我也點了這首漩渦, 朋友叫了出來: 明哥個時好後生..... 不過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Betty 提到...

明哥及彭玲唱得好, @17也唱出自己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