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Criminal Minds


最近不停上网看Criminal Minds. 我一向对一些与心理学/推理有关的电视剧集有兴趣, 开始看这套剧的时候, 有一些暴力/血腥/恐怖镜头令我有点不安 (例如: 有个人被活生生烧死, 有些女人被强奸等等), 后来慢慢习惯了.

这套电视剧关于疑犯的心理的内容很丰富, 可惜对我来讲, 节奏快了些. 可能由于我的英语水平有限, 有时我尚未完全吸收剧中演员说话的内容, 已经跳去下一幕.

Criminal Minds 牵涉较多的 technical terms, 所以我觉得比较 Sex and the City》, 《Desperate Housewives》, 《Prison Break》, 《Lost看起来费劲. 尽管如此, 这也是值得一看的电视剧.

PS: 在《Prison Break, 我学懂流利的讲: 「son of a bitch」

4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HEROS第三季
開始唔好睇啦
第一季最好

Betty 提到...

第一季看了两集, 觉得好闷, 所以无看下去.

聶秀康 提到...

推理,殺人,放血,跟宗...my favour.
犯罪心理學好想有空take a course ah~

Betty 提到...

工联会有D类似的cour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