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Christmas Party 1


上朋友家开圣诞 Party, 有许多美食, 可惜我要戒口, 全部都不能吃.

可是朋友很体贴地准备了以下的食物给我, 实在非常感激, 今晚玩得很开心.


最搞笑的是, 当初我向朋友诉说交换礼物很没有意思, 因为会拿到太多无用的东西. 其中有一位男生私下向我建议将HK$150买礼物的钱捐给慈善机构, 而他竟然抽到我的礼物 (一本"与星云大师谈智慧"的书+HK$150 红十字会捐款收据). 当初种下的因, 结成了今天的果, 他令自己在圣诞节做了一趟善事.

12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施主食素

自由行 提到...

好正呀!!!

Betty 提到...

卡臣:

因为要戒口, 所以被逼吃素only....

篤篤篤撐 提到...

因为要戒口, 所以被逼吃素only....
>>>>>齋口唔齋心!!

匿名 提到...

bottle仔是要長期食素?妳朋友真係吾話得!

若缺齋老人 提到...

我是食肉獸! XD

Betty 提到...

D 朋友真系对我好好 !!!

陳大文部落 提到...

要戒口全部都唔食得???

連蛋糕都唔得? 唔係呱。

你咩事要戒口戒到咩都唔食得?

Betty 提到...

大文兄:

蛋糕有蛋, 所以我不能吃, 另外, 朱古力也是不行的.

详细病情, 请看: http://ustbettylam.blogspot.com/2008/07/blog-post_07.html

陳大文部落 提到...

我看完那條 link 的 Post ,我覺得你的病其實並非太複雜,很大程度是看的醫生太水皮而已。

其實你的病,大致上是什麼回事?例如胃痛?幽門螺旋菌?皮膚?或是什麼。正常來說,醫生總會有概括,不會看完一大輪仍然一頭霧水。

從你說「不能吃蛋、朱古力」,應該屬於胃部問題。

可否具體說說你有什麼病徵?

Betty 提到...

成块面, 连眼皮+耳朵外通道+颈 的皮肤全部溃烂. 伤口又痕又痛. 你见我D 相片现在已经好似无乜事系因为我已经喝了中药一年多, 有几个月系每日喝两剂.

上年至今年初, 我过了几个月闭关生活, 才能从见天日啊. 上一个圣诞节, 是我有生以来最痛苦的圣诞节.

Betty 提到...

种有, 到了今天, 仍然吃紧D中药, 仍然努力奋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