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完美女神不假外求


發明者吳勒與他的女機器人

  中評社北京12月11日電/加拿大一位電腦奇才因忙於事業,一直無暇顧及婚姻大事,至今尚未找到真愛,但他根據自己的擇偶標準,造出了一個完美的女友——女性機器人。

  女機器人視頻 擁有魔鬼身材

  新浪科技引述國外媒體報道說,女性機器人名叫Aiko,意思是可愛的孩子,發明者吳勒(Le Trung)今年33歲。Aiko正值芳齡,二十出頭,一頭秀發,五官精致,三圍更是達到32、23、33的魔鬼身材。她甚至能記住吳勒最愛喝什麼飲料,能簡單從事清潔和家務工作,另外精於數學,還能認人,大聲讀報紙,給人指方向。

  Aiko是採用硅樹脂和人工智能技術造出來的,簡直就是心甘情願為吳勒付出的奴仆。吳勒是來自加拿大多倫多布拉姆頓的科學天才。他說,由於沒有時間去談女朋友,他便利用最新科學技術造出一個完美女友。吳勒說,他確實並沒有把Aiko設計成一個性玩偶,不過只要對她稍加改進,Aiko確實能具有這種功能。


男人完美伴侶

  吳勒說,他可以對相關軟件進行重新設計,讓Aiko做出達到性高潮的快樂感覺。吳勒以前是一位軟件程序員,為了不斷改進Aiko,他賣掉了車,花掉了所有積蓄。吳勒說:“我希望讓她無論從相貌、感覺,還是行為上都盡可能像人一樣,這樣,她就能成為完美的伴侶。”

  吳勒經常給Aiko穿上各式各樣的漂亮衣服,帶她一起驅車到加拿大郊外野遊,累了後到餐廳就餐,但Aiko從不吃東西。吳勒說:“迄今為止,她能聽懂和會說1.3萬個英語和日語句子,所以說,她很聰明。我在做帳時,Aiko會給我算數,她非常有耐心,從不抱怨。”


對輕柔的接觸也會作出反應

  Aiko的臉龐和身體都對觸摸很敏感,如果感覺到受人疼愛或傷害,她都會做出反應。另外,同真正的女人一樣,她也能對於別人的觸摸做出某種反應。如果你使勁抓她或捏她,Aiko會扇你耳光。除了嗅覺以外,她擁有其他四種感覺。吳勒將在今後幾年進一步完善Aiko的軟件,增加她的技能。

  Aiko會對舉止不雅者扇耳光

  吳勒從小就是一個科學天才,8歲時造出自己的第一個機器人,兩年前開始在家裏設計Aiko。由於設計機器人所帶來的壓力太大,吳勒去年11月曾經歷過 一次輕微的心臟病發作。吳勒承認,33歲遭遇心臟病襲擊確實令他震驚不已,“醫生說我主要是工作過於辛苦。也許有一天,我可能需要Aiko來照顧我的日常 起居。”



  吳勒說,Aiko不需要節假日,不需要食物和休息,一天24小時幾乎不停地工作,絕對是男人心中最完美的女人。當人們遇見Aiko時,他們的反應十分復雜。吳勒說:“他們對Aiko不愛不恨。有些人對此頗為生氣,說我是在戲弄上帝。”

  “有時,還有人向Aiko扔石塊。這確實令我感到不安。但許多人對她很感興趣。女士們一般都對Aiko留下深刻印象,爭著跟她說話。男人的反應則不同,都想要上前摸摸她,如果他們舉止不雅,Aiko就會扇他們耳光。”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s coming to life.

12 則留言:

聶秀康 提到...

天才與白痴...可怕.可悲!

Betty 提到...

我觉得用机械人代替人是不可阻挡的趋势, 什么时候可以全面代替只是时间问题.

雪山飛狐 提到...

Have you seen the movie bicenntenial man? It's a story about a robot's transformation to human.

Betty 提到...

I haven't seen this one. However, there is another movie AI, which talks about a robot child adopted by human and then being dumped.

eric 提到...

"吳勒是來自加拿大多倫多布拉姆頓的科學天才。"

住喺Brampton喺悶啲嘅。

卡臣 提到...

我的機械女友~~

Betty 提到...

You know, by having a robot boyfriend, he will never leave you. A robot will be a perfect boyfriend. Then 倪周 incidence won't happen.

吳勒is really a genius. His invention is a solution to the today's human love relationship.

Betty 提到...

我的機械女友我都有看过, 嗰故事几得意.

就算精神有问题的人, 都可以恋爱, 而且互相扶持.

L L 提到...

>>吳勒is really a genius. His invention is a solution to the today's human love relationship.

尤其係對寡佬,我認同呀!

篤篤篤撐 提到...

個ROBOT, 同中森明菜一樣樣AR !!!!!

Betty 提到...

甘米好咯, 大家都可以拥有心目中的女神.

Betty 提到...

>>尤其係對寡佬

不但寡佬吖, 可以避免晒人类之间的麻烦/争执/矛盾....

机械人永远只爱你, 对你专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