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裸照快閃黨現大埔

2008-12-11

區議員接投訴報警


【明報專訊】外國流行「裸照 快閃黨」,專門在公眾場所裸露身體拍照,追尋刺激,此風似已吹到香港。網上討論區Uwants近日有人上載10幅同一名女性在大埔區內數個公眾場所、光天 化日下露出乳房的照片,有區議員接獲投訴後報警,警方表示已交由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跟進。

民主黨大埔區議員關永業前日接到投訴,指 Uwants成人貼圖區於周一出現一則以「帶老婆去郊遊」為題的留言,內裏有10幅照片,相中同一名女子分別在大埔海濱公園、船灣淡水湖主壩及大埔工業邨 公眾停車場內,拉開衣服露出一雙乳房拍照,當中部分是一名男子拉開女子上衣露出胸部,顯示參與者最少有3人,而部分距離途人僅幾個身位。

公眾場所露乳 網上公開照片


關永業說,擔心在公眾場所拍攝裸照的歪風轉盛,「此前曾有人在機場拍攝這種照片,又有人在石硤尾站月台全裸」,故盡早提出問題,以免情况失控。他指出,部分照片背景出現四輪單車,拍攝時間可能在假日「親子時間」,擔心有關行為「教壞細路」。

他昨午到大埔警署報案,警員初步回應指相中人可能干犯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他亦要求康文署加強在公園巡邏,但坦言很難百分百杜絕這種行為。

警方發言人稱,案件已列作「發布不雅物品」案,交商罪科科技罪案組調查,而Uwants已於昨午刪除有關留言及照片。

大律師陸偉雄表示,相中女子在公眾場所拉開衣服露出乳房拍照,除干犯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罪,亦可能觸犯「有違公德」罪及「在公眾地方的猥褻行為」罪,按後者定罪可被罰款1000元及監禁半年。不過,陸指警方不能單從照片畫面對相中人定罪,必須調查拍照動機和相中人是否自願。

香港实在太保守, 人家有Quali想 show 出来, 为什么要禁止呢?


13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大埔區咁遠?
幾時到荃灣區?

Betty 提到...

哈... 希望下一站是美乎.

匿名 提到...

中環影先有時代感, 黎中環先呀!!

聶秀康 提到...

係有D個人問題,但露乳係佢地ge事...但勞斯動眾...區議員報警...香港好像很低B.

篤篤篤撐 提到...

九龍城區最順路ar~~~

Betty 提到...

其实Elvis 讲过, D 母亲如果当众喂奶, 可以比人拉 ~~ 我觉得香港D 法律真系离晒铺.

匿名 提到...

當年既卿卿靚過而家好多!!

Betty 提到...

当年....当年我都靚过而家啦 !!!

当年....卿卿系我偶像来架.

聶秀康 提到...

係呀!卿卿依家似人乾,又係家庭ceo佢講野blah blah申出隻鬼抓血紅大口,好成功咁款.吾累ge 咩?

eric 提到...

有點兒小題大作罷。

Betty 提到...

真系唔明, 点解露点就会淫/教坏细路, 上面張茆嗰张相虽然无露点, 但我觉得淫过普通露点嗰D 照片十倍哦.

自由行 提到...

>張茆嗰张相虽然无露点, 但我觉得淫过普通露点嗰D 照片十倍哦.

直情係美少女戰士咁款呀!!

弊..當年我..我係醜過而家架喎! (不過而家都唔係好 :(

Betty 提到...

>>> 弊..當年我..我係醜過而家架喎! (不過而家都唔係好

甘你越来越好哦, 迟D 可以种好D 添!!

我就只能走下坡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