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硬货


張茆最新聲明︰周慧敏不負責任

「 我 今 天 知 道 倪 震 哥 和 惠 ( 慧 ) 敏 分 手 了 , 我 也 很 不 開 心 , 對 於 他 們 分 手 這 事 , 我 覺 得 很 遺 憾 , 他 們 又 沒 結 婚 , 為 甚 麼 我 不 能 喜 歡 他 ? 我 看 到 很 多 人 指 責 ( 摘 ) 我 , 那 你 們 就 儘 管 指 責 ( 摘 ) 我 吧 。 我 不 管 你 們 怎 麼 說 , 我 也 不 管 有 甚 麼 後 果 , 我 就 是 喜 歡 倪 震 。 喜 歡 別 人 的 男 朋 友 沒 錯 , 是 我 喜 歡 的 就 要 爭 取 。 我 也 不 需 要 錢 , 我 也 不 需 要 名 氣 , 只 要 我 願 意 , 這 些 我 都 可 以 擁 有 。 我 不 會 借 這 個 炒 作 自 己 。」

「 沒 有 我 茆 茆 也 會 有 下 一 個 茆 茆 , 只 是 我 湊 巧 做 了 這 次 導 火 索 而 已 , 倪 震 哥 風 流 不 是 一 天 兩 天 的 事 , 但 這 事 情 的 本 質 不 是 那 些 娛 樂 八 卦 雜 誌 所 能 瞭 解 的 , 我 這 也 不 能 透 露 太 多 , 沒 人 能 瞭 解 倪 震 的 內 心 。 你 認 為 20 年 不 結 婚 , 惠 ( 慧 ) 敏 在 公 共 場 合 宣 稱 不 結 婚 不 要 孩 子 , 如 果 你 是 男 人 , 你 怎 麼 想 ? 你 認 為 惠 ( 慧 ) 敏 是 個 會 為 家 庭 負 責 的 女 人 嗎 ? 倪 震 哥 跟 我 說 過 這 些 , 但 沒 必 要 告 訴 你 們 。 不 多 說 , 就 這 樣 。 要 是 我 這 個 小 三 能 換 來 兩 個 人 的 自 由 , 那 我 認 了 。 」

倪震这次沟了一个硬货. 人家已经鸣金收兵, 止蝕离场, 此辣妹还要穷追猛打. 后生女青春无敌持靓行凶不要紧, 但要抢才子也无需攻击周慧敏吖.

19 則留言:

自由行 提到...

以為告一段落, 點知好戲在後頭!
真係日日高潮鑊鑊甘!

匿名 提到...

>你 認 為 20 年 不 結 婚 , 惠 ( 慧 ) 敏 在 公 共 場 合 宣 稱 不 結 婚 不 要 孩 子 , 如 果 你 是 男 人 , 你 怎 麼 想 ? 你 認 為 惠 ( 慧 ) 敏 是 個 會 為 家 庭 負 責 的 女 人 嗎 ?

說得好呀,敢愛、敢恨、敢說‧‧‧好貨式哦 !

匿名 提到...

還有就是我要收回那「雙雙 dum」的看法。
這女子令人既愛既疼既恨‧‧‧好性格啊 !

Betty 提到...

其实成段文, 删去了攻击周的那段, 我会欣赏此女子敢作敢为.

乱去攻击别人, 够寸够辣不代表有性格吖.

匿名 提到...

不是說她寸就有性格,起碼不會默默無聲任人罵,讓事件過去就算。
她的聲明亦只導出男人/倪震內心想法唧,當然在女人眼內是很火爆了。還有就是男未婚女未嫁,自由選擇!
話時話,若一個已認定為長伴的女人,她不要家庭、孩子、任何其他的 attachment, 只想要鬚微,咁哩種女人不如玩過就算吧啦!
《以上只是個人愚見》

篤篤篤撐 提到...

似係網上冒牌文章

eric 提到...

你 認 為 20 年 不 結 婚 , 惠 ( 慧 ) 敏 在 公 共 場 合 宣 稱 不 結 婚 不 要 孩 子 , 如 果 你 是 男 人 , 你 怎 麼 想 ? 你 認 為 惠 ( 慧 ) 敏 是 個 會 為 家 庭 負 責 的 女 人 嗎 ?

唷,她倒會肯跟可以做她老竇嘅倪X結婚生小孩?

eric 提到...

我正想問這出自何處。

匿名 提到...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doc/1008/2/8/8/100828887.html?coluid=21&kindid=269&docid=100828887&mdate=1214175538

Betty 提到...

>> 她的聲明亦只導出男人/倪震內心想法唧,當然在女人眼內是很火爆了。還有就是男未婚女未嫁,自由選擇!

我系女人, 不觉得眼火爆吖, 我同意男未婚女未嫁, 大家有权選擇, 就算结了婚, 讲真life too short, 要走要转船都无可厚菲.

>> 話時話,若一個已認定為長伴的女人,她不要家庭、孩子、任何其他的 attachment, 只想要鬚微,咁哩種女人不如玩過就算吧啦!

事实上就算周肯结婚生子, 倪都未必肯收一收他浪子的心. 本来倪周两个都打算好来好去, 也没有要谴责这位小妹妹, 那么又何必将人逼上绝路呢?

L L 提到...

似係網上冒牌文章 x 2

L L 提到...

咁嘅形勢,梗係龜縮喇,仲撥火?

想冇得撈牙?

Betty 提到...

后生女可能真系去到好尽. 不过天道循环, 谁没有年轻过? 这二十出头的靚妹过十年廿年也会凋谢吧.

聶秀康 提到...

文章可能又係偽才子手筆啊!
今天巳有報道說倪生懨玉女超齡呢.其實玉女從來都吾多打扮慳妹一名,就是拍下廣告跟出跟入.生活情趣可想而知,而且文章內容也很能反影,20危機...不結婚不生子不是生產那人生還有什麼目標可言.我覺得的分手是遲問題相愛很美離場也別太核突就是.但公眾人物難免被人指手劃腳.我係支持倪走人的...悶壞了啊!

L L 提到...

唉,阿聶,玉女色未衰愛已弛,都係慘架!

阿倪生有心理病架,同阿希一樣,太自我,太自戀喇!

根本就係花靚仔心情,從沒長大又兼變態!

聶秀康 提到...

我都認同,玉女沒長眼晴識人,點會同佢last咁耐又冇兩手準備...吾通真係大家hea一世咩!而家雖然走得遲,但都叫尚餘多少姿色...

Betty 提到...

其实相处二十年, 乜都睇晒, 乜都做晒, 种想有什么特别生活情趣先?

同埋点叫两手准备吖? 唔同搵个后备随时顶上吖? 可能无人够倪震令玉女开心呢, 搵个其他人结婚生仔, 呢二十年米又系可能沉闷中度过.

他们一起二十年, 起码都有二十年开心日子, 算系甘架啦. 就算结婚吖, 要死嗰时米又系自己一个人去.

聶秀康 提到...

2手準備註解:2手,左手+右手練死倪或是自己...!

大鑊,愛情係個大悶局.

Betty 提到...

爱情走到最后, 一定会闷的. 日日刺激哦, 会心脏病发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