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巴士阿哥辱駡車長逾10分鐘 阻交通


2009-01-05

女友站不穩撼扶手 稱「車禍」禁開車


【明報專 訊】一名集「野蠻男友」及「巴士阿叔」於一身的20歲「巴士阿哥」,昨午與女友在銅鑼灣中央圖書館對開登上巴士後,女友因車廂搖擺,右腿輕撞扶手後撒嬌呼 痛。男友心痛下發怒向車長破口大罵,車長只好停車「任罵」逾10分鐘,令高士威道出現200米長車龍。逾百名受阻乘客不值該青年所為,出言指摘時同樣被 罵。警員到場調查時青年即噤聲,並稱不予追究,但其後又企圖追打記者,行為令人側目!

这名青年的行为很奇怪, 为了那么小的事发那么大脾气, 大概是想以骂人显示自己英明神武吧. 如果我是他女朋友, 带着这么丢架的男人出街, 倒不如拖条狗算了.

更奇怪的是, 为什么巴士上几十人, 没有人拍下整个过程放上youtube? 如果有朋友找到条link, 敬请留言.

9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自己大哂咩?

匿名 提到...

o係女友面前, 扮型...都要扮得有理架!

聶秀康 提到...

超衰格...!罰佢一年不準乘巴士。

篤篤篤撐 提到...

一於人肉搜索, 刮佢出黎

Betty 提到...

我不善长于人肉搜查哦.....

而且对于他的私隐, 我没有兴趣知道.

我反而想看返整个过程, 看是否真的如报道所说, 如此离铺.

L L 提到...

嗰條友傻架,有病,搦去堆填得嘞!

Betty 提到...

这位青年, 可能需要心理医生.

eric 提到...

我反而想看返整个过程, 看是否真的如报道所说, 如此离铺.


問吓陳大文,佢可能有㗎。

Betty 提到...

好提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