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梦幻奇缘2

http://www.ttime.com.tw/game/ts2/ts2.html

这套游戏是早前朋友借给我的. 对于电脑游戏, 我一直都提不起兴趣去玩, 不过朋友玩不到她心目中想要的结局, 所以找我来试下, 看能否达到目标.

老实说, 我玩了十五分钟已经很想放弃, 因为它实在太闷. 首先有三个女孩子的身份让你选择, 然后你去帮她编排上课及与人物见面谈天的时间, 见得越多的人, 友谊及爱情会上升, 这个游戏的目的, 是让你选择的角色透过学习, 最后成为星之少女」. 这个游戏全部都是人物对话, 你要做的事情只是不停去按下一步的按钮. 故事之中充斥着大量的废话, 实在闷透顶.

由于我房中的电脑 display card 不能支援此游戏, 我还要特地在老父的电脑上玩呢! 老父见我不停地狂按 mouse, 以为我手部抽筋.

虽然我不能成为星之少女」, 但这游戏实在太无聊了, 我不能忍受再玩第二次, 马上从电脑铲走了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睇一大堆字然後按按按....唔岩我呀!!

Betty 提到...

intall 了才知道是这样的...

Sim city / Sim hospital 好玩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