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香港最危险的地方


狂徒旺角掟樽無人傷

15/01/2009
【本 報訊】擲物狂徒再現身旺角鬧市!昨晚九時,姓李(四十三歲)女子途經弼街七十號對開,突聽聞玻璃樽掟落地下破碎響聲,細看之下即見路邊散滿玻璃碎片,同時 又發現有電池及塑膠物從高處墮下,李走到大廈騎樓底躲避並致電報警。警員抵達後雖然未發現有市民或財物被掟下雜物擊中,但為安全計,仍封鎖上址行人路,以 免有市民無辜被擊中受傷,又派員登樓詳細調查,現正追緝擲物狂徒歸案。

上月十三日,旺角西洋菜街行人專用區,有人從高空投下兩顆「鏹水彈」,引致四十六名途人受傷,警方懸紅十萬元通緝狂徒歸案,但至今仍未有人被捕。

自从鏹水狂徒出现后, 我每次途经旺角都很害怕, 现在已经不敢在旺角街头shopping, 如果非必要走在旺角地面, 我一定会找騎樓底, 然后急急脚走. 不过很多时难以避免要出旺角, 就好像今天因为要配 con, 所以都要去.

8 則留言:

雪山飛狐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雪山飛狐 提到...

保重. 是时候训练你的擒拿手.

聶秀康 提到...

旺角高危...行騎樓底.

Unknown 提到...

轉戰尖沙咀

自由行 提到...

仲有訓練你既競步!

lowbscouple 提到...

帶鋼帽 ^^v

L L 提到...

間間鋪都差唔多,去尖咀喇!

Betty 提到...

配 con 我会去旺角楼上铺. HK$280 三十对, 甘系米算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