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松本清张 - 波之塔


看了blog 友的post, 推介这套90分钟的日剧波之塔. 这套剧的感情线算几明快. 一个美丽的女人要去钩引男人, 原来是那么容易的, 方法如下:
1. 主动打电话约对方出来
2. 不留自己的电话给对方, 打电话给对方时不显示来电号码
3. 第二次约会与第三个约会要隔两个月
4. 每次约会不需要很长, 对方的问题也不必全部回应, 保持神秘感
5. 但每次约会都要温柔体贴, 有时候给对方准备好吃的食物
6. 约对方去旅行
7. 男方问你有无老公/男朋友之类, 不要去答这问题, 让他自己心烦意乱地猜测 (我觉得另一个女仔主动去追男主角之所以失败, 是因为她有个未婚夫跟出跟入, 男主角又怎会对她提起兴趣呢?)

当钓到男人后, 他已经爱上你了, 到时候向他证实你是有老公也不打紧, 因为他已经泥足深陷, 不能自拔. 确定这男人爱你后, 才与他上床.

同理, 这样的方法对女人也有效, 不过与之上床的时间要提早一些, 只要令女方与你上床, 就可以证明对方已经泥足深陷了.

当然ONS玩家不受此限.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的可行嗎? 都要個女是靚女才行

聶秀康 提到...

瓶子呀...
其實是男主角對女角一見鐘情在先
而他亦心知女方是巳婚人仕
女角避而不答是因自己理規無從可答
而她自知愛上男方立即與老公提出離婚
改編小說是六十年代那是的日本女性真很細心啊!

匿名 提到...

在現實社會咪又註定係悲劇。對雙方都冇好處,何必‧‧‧呢!
不過此劇可以給已婚女性一點幻想空間既!當然若是尊容罕如恐龍類豬扒,這就連幻想都冇資格lu。

匿名 提到...

還有,我現在了解為何日本佬那樣迷戀人妻此名詞了,原來從六十年代已‧‧‧把偷食掩飾為文學。高啊,真的是高!

卡臣 提到...

人妻?
正呀!

Betty 提到...

卡臣:

你老婆都是人妻哦, 甘正唔正?

聶:

当然男的是对女的有意思, 但在火车站的一幕, 是女的主动问男方拿电话. 第一次约会后男的开始对女的有意思, 虽然有问她是否结婚, 但女的没有正面回答, 始终都是留有想象的余地. 后来他们一起去旅行, 男的看到女主角递衣带的技巧, 仍然问她是否有老公, 就知道这个问题一直对男的是个迷.

Betty 提到...

>>> 尊容罕如恐龍類豬扒,這就連幻想都冇資格lu。

有资格幻想, 但无可能实现.

聶秀康 提到...

其實大家都有好感呢!
女角問男方拿名片是想寫信回禮在寺廟照顧之恩(這是日本人的禮儀),但知到對是檢察官就說改為電約.因為寫信要回郵地址與名字可能她丈夫是罪犯呀.
男方不斷問女方婚姻狀況而女的又在回避是感情上的角力...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結局女的為保男方聲譽而走進森林自殺是很令人惋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