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God is not Great


今日走去三联书店, 本来想买本关于护肤的书, 怎料寻不着, 接着打了三小时书钉, 看完了一本关于穿衣/仪容/谈吐的书后, 买了这本书. 这本书的书名固然吸引, 然而, 真正令我决定买下的, 是它的sub-title : How Religion Poisons Everything, 我想知道作者有些什么样的答案.

中文翻译本 ~ HK$110
英文原装本 HK$76

虽然看中文是可以快些, 不过基于价钱的考虑, 我还是买了英文版.

伸延阅读:
1. 再看基督教
2. 宗教與科學

11 則留言:

南蠻人 提到...

噢,期待你的「分享」。(我想這也可算是宗教毒害的一部份。)

匿名 提到...

thanks for stopping by. actually after leaving oversea for so long... reading chinese now actually takes me longer... darn... i used to able to finish reading a chinese book in a day or two ga ma.... darn...

若缺齋老人 提到...

瓶子兄就好,小弟唔識英文。

匿名 提到...

瓶子, 我都是水瓶座的. 相信你就嚟生日啦!!預祝您生日快樂!!

Betty 提到...

GwenandIan:

哈, 我都祝您生日快樂! 来年幸福!

Betty 提到...

大学到初初出来做野的时候, 可能看英文较快, 因为当时所有东西都是英文. 但现在我份工完全无英文, 而且看的书多数是大陆买的简体书(因为非常平), 所以看英文又慢了.

若缺齋老人/陳潢 提到...

你五月就出国进修了, 到时候的英文一定突飞猛进啦!

L L 提到...

小瓶:

我讀大學時修過 [基督教信仰基礎]這科,但我交的論文卻是 [我為甚麼不是基督徒],死未?

Betty 提到...

校长:

教授有无给嗰 D 或者 F 你?

L L 提到...

Kekee, 蘇以葆牧師教架,好似攞個 C 定 B !

Betty 提到...

罗素嗰篇他会否给A?

L L 提到...

我諗佢唔敢打分!又或者打 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