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灰姑娘


昨天晚上与朋友们去唱K. 差不多到12点的时候, 看看手提电话. 依? 没有 miss call, 非常不对劲. 平常父母的「夺命追魂」 call 应该是差不多十点多十一点杀到, miss 了一个会有第二个第三个接着来, 今天为何如此反常? 所谓反常即为妖, 不会家中有些什么事吧. 由于无事的话父母已经一早睡了, 所以我没有打电话. 而且打电话去问父母「为什么你不打电话给我?」这不是自招麻烦吗? 结果, 我赶在十二点前, 离开了K 房, 回家去了.

幸好, 家中无事. 父亲一向「醒訓」, 还说睡到像死猪般, 外面发生什么事情都不知道是不行的. 所以每次迟归, 一开门他便醒了. 一定要听到我的声音, 确定进来的是我, 才能安心睡去.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能妳父母已經覺得, 妳已經大個女喇, 仲乜鬼追魂 call 吖。

L L 提到...

父母與你,情深連枝,令人感動!

Betty 提到...

忽然大個.....

聶秀康 提到...

瓶子大個女啦!自己會有分寸。我很早巳獨居...追魂call...?從沒有啊!

若缺齋老人 提到...

哈哈昨晚我一點先番到乜事都冇!

CM 提到...

halo, 我也有同感, 長大後知道媽媽的追魂call源自旁邊碎碎唸的爸爸. 但亦十分佩服媽媽不斷留言的能耐 - '你番黎未呀? 宜家幾點呀? 快d番黎, 係咁啦.'
沒有追魂call的時候確實心思思,我是犯賤的女兒呢.

Betty 提到...

哈哈, 返大学的时候, 因为有住宿舍之便, 会十时多由宿舍打电话回家, 告诉父母快睡了. 一挂上电话, 马上换衣服去街. 十二点前睡? Too simple, too na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