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個性分析

要評估自己的性格,請看看以下的圖片,並選出你最喜愛的一張。 這些圖片是科學家跟一位心理學家一起合作的成果,並且經過歷時幾年的全球性測試,他們收到這個研究的響應之後,再小心地調較各個圖片的顏色及形狀,然後再 次進行測試,直至他們得到這些非 常成功的圖片,這些圖片代表了九種不同的性格。 這是全球最準確的性格測試。希望你喜歡這個測驗!看看你們的性格如何吧。測 試圖片如下,最好在5秒鐘選出你喜歡的圖片!


答案︰
1.無憂無慮,頑皮,愉快的人
你喜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生活。你的座右銘是︰生命只能活一次,因此你盡量享受每一刻。你好奇心旺盛,對新事物抱有開放的態度;你嚮往改變,討厭束縛。你覺得身邊的環境都不斷在變,而且經常為你帶來驚喜。

2. 獨立,前衛,不受拘束
你追求自由及不受拘束,自我的生活。你的工作及消閑活動都與藝術有關。你對於自由的渴求有時候會使你做出令人出人意表的事。你的生活方式極具個人色彩;你永遠不會盲目追逐潮流。相反地,你會根據自己的意思和信念去生活,就算是逆流而上也在所不惜。

3. 時常自我反省,敏感的思想家
你對於自己及四周的環境能夠比一般人控製得更好更徹底。你討厭表面化及膚淺的東西;你寧願獨自一人也不願跟別人閑談,但你跟朋友 的關係卻非常深入,這令你的心境保持和諧安逸。不介意長時間獨自一人,而且絕少會覺得沈悶。

4. 務實,頭腦清醒,和諧
你作風自然,喜歡簡單的東西。人們欣賞你腳踏實地,他們覺得你穩重,值得信賴。你能夠給予身邊的人安全感,你給人一種親切,溫暖的感覺。你對於俗氣的,花花綠綠的東西都不屑一顧,對時裝潮流抱著懷疑的態度;對於你來說,衣服必須是實用及大方得體的。

5. 專業,實事求事,自信
你 掌管自己的生活,你相信自己的能力多於相信命運的安排。你以實際,簡單的方式去解決問題。你對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事物抱有現實的睇法,並且能夠應付自如。 人們知道你可擔重任,因此都放心把大量工作交給你處理。你那堅強的意志使你時刻都充滿信心。未達到自己的目標之前,你絕不罷休。

6. 溫和,謹慎,無攻擊性
你 生性隨和,但處事謹慎。你很容易認識朋友,但同時享受你的私人時間及獨立生活。有時候,你會從人群中抽身而出,一個人靜靜地思考生活的意義,並自娛一番。 你需要個人的空間,因此有時會隱匿於美夢當中,但你並不是一個愛孤獨的人。你跟自己及這個世界都能夠和陸共處,而你對現狀亦非常滿意。

7. 具分析力,可靠,自信
你對事物的靈敏度令你可以發現到旁人忽略了的東西。這些就是你的寶石,你喜歡發掘這些美好的東西。你的教養對於你的生活有很特別的影響。你有自己高雅獨特的一套,無視任何時裝潮流。你的理想生活是優雅而愉快的,而你亦希望跟你接觸的人們都是高雅而有教養的。

8. 浪漫,愛幻想,情緒化
你是一個感性的人。你拒絕只從一個嚴肅,理智的角度去理解事物。事實上,你覺得人生必需要有夢想才叫活得充實。你不接受那些輕視浪漫主義及被理智牽著鼻子走的人;而且不會讓任何事物影響到你那豐富的感情及情緒。

9. 精力充沛,好動,外向
你不介意冒險,特別喜歡有趣的,多元化的工作。相比之下,例行公事及慣例會令你沒精打采。你最興奮的是可以積極參與任何比賽活動,因為這樣你就可以在眾人面前大顯身手。

绿色字是我的答案.

2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係一號仔.

又係喎. 我好怕俾人縛.

聶秀康 提到...

me 5

陳大文部落 提到...

3。

描述都屬於頗為符合。

Betty 提到...

陳大文部落:

你在BLOG界简直是如鱼得水. 我也觉得这个测验几准确.

--------------------------------

其实玩这个游戏时, 我假设自己要替家中选择墙纸, 那么会选什么图形呢? 我个人喜欢几何图形, 所以马上eliminate 所有非几何图形的图, 然后剩下, 2,5,7, 而这三幅图中, 只有7是对称的, 而我比较喜欢对称的图案, 所以选 7.

不过, 如果以颜色来看, 我喜欢 3, 如果用图案 7 配以图案 3的颜色, 那便完美了.

紫天蠍 提到...

I am 2 ar.

lowbscouple 提到...

me 4

Betty 提到...

1. 自由行
2. 紫天蠍
3. 陳大文
4. Sam
5. 聶秀康
6. 未有人
7. 小瓶子
8. 未有人
9. 未有人

你估 6,8,9 会不会很快就蒲头?

聶秀康 提到...

我以替家中選一掛畫的心情.沒計算其它.

聶秀康 提到...

等多陣啦,篤篤,laulong,carson,維京人...還未到!

自由行 提到...

仲有eric, 佚名, 歌手, 娜姐, 火女.......呀!

阿当 提到...

Your blog is fine leh~ although i don't finish all but atleast this page and few more are really fun...

陳大文部落 提到...

我選擇圖形時,是憑直覺,知道下面有描述但刻意不去看,否則就沒意思。

(時常自我反省,敏感的思想家 --你對於自己及四周的環境能夠比一般人控製得更好更徹底。) <---這個形容都幾切合我自己真實性格,「思想家」我自問不敢當,可能是以前職業所需,我對很多事情會有自己的價值觀,但也會詳細觀察相關的因素,不會美化自己的價值觀而放在第一位,因為這樣反而不能理解事物。

但我有時也會喜歡膚淺的事情,當是自娛或輕鬆一下,沒可能事事高深。問題是,自己認為很高深的事,可能只是一廂情願,況且刻意求高深,也未必顯得自己出眾,反而令人煩厭。


我的確是很少和人閑談( 視乎談什麼 ),而我的朋友以數量計,又真的不是「朋友滿天下一出街 say hi~都是friend」那種,但我是有不少朋友,並且是很深交,是可以討論問題那種。


( 不介意長時間獨自一人,而且絕少會覺得沈悶)--我的確是這類人,我是會自己找娛樂的,也會有數種興趣,一成為興趣會很認真的玩,所以很少會悶。


某程度上我好像是不喜歡交際的人(或稱為不太 user friendly),但我很善於溝通和聆聽,有少數 blogger 曾和我談過話,我很少會令對方沒趣,相信對方也感覺得到,而且會談得頗為開心,不會覺得和我談話會有任何壓力,也不會有顧慮。

******

我反而覺得小瓶子是接近「6」。從看你的 blog 文章內容、用字 / 語氣、取態等,覺得是「6」。

雪山飛狐 提到...

I am 7

聶秀康 提到...

Yes, I hate silly talk...and choice the pic. from my basic instinct.

Hana 提到...

我係一號仔.x2

Betty 提到...

阿当:

From the content of my post and my writing style, you know that I want to make fun of every little things in life.

梁奕 提到...

me=3...
原來我係咁-.-!

市場維京人 提到...

報到,我係4仔.

匿名 提到...

6, 8, 9 d人去晒邊呀????

eric 提到...

我喺9,不過好似唔喺太準波。我好內向㗎。

Betty 提到...

1. 自由行/Hana
2. 紫天蠍
3. 陳大文/Denzel
4. Sam/市場維京人
5. 聶秀康
6. 未有人
7. 小瓶子
8. 未有人
9. Eric

imak 提到...

我也是5仔! added on your list~

1. 自由行/Hana
2. 紫天蠍
3. 陳大文/Denzel
4. Sam/市場維京人
5. 聶秀康/imak
6. 未有人
7. 小瓶子
8. 未有人
9. Eric

L L 提到...

我都係小三子!

Betty 提到...

1. 自由行/Hana
2. 紫天蠍
3. 陳大文/Denzel/校长
4. Sam/市場維京人
5. 聶秀康/imak
6. 未有人
7. 小瓶子
8. 未有人
9. Eric

欠, 6 和 8

Betty 提到...

好啦, 终于有嗰6和8啦, 我的朋友 Lisa 是6, Chung是8.

1. 自由行/Hana
2. 紫天蠍
3. 陳大文/Denzel/校长
4. Sam/市場維京人
5. 聶秀康/imak
6. Lisa
7. 小瓶子
8. Chung
9. 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