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情书产生器

有趣的情书产生器作出来的产品.

蠍子 ~


蠍子 看似平凡,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為甚麼呢?我也不知道,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
外面天氣正冷,一月的日子裡,我好想你。
2009 年是為你我而來的,沒有你, 2009 年對我沒有意義。
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裡最亮的光芒.
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天天待在一起我還覺得待不夠,總想把你摟在懷,將你融化在我的愛裡.
如果青蛙沒有變成王子,如果公主沒有醒來,如果小人魚沒有化作泡沫,我還會相信愛情嗎?相信!因為還有你在我的身邊。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注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我很快樂很快樂。 我現在只知道一件事,也是最想告訴你的事,那就是─我喜歡你。 自從遇見你的那一刻起─你是不是也一樣呢?

今夜皓月當空,抑林搖曳,晚風輕拂,桂花飄香。
一對對情侶依偎漫步,草坪上,一雙雙戀人喁喁私語。
面對此情此景,我不禁感慨萬千,
我多麼希望在那依依情濃的戀人當中能夠有兩個人,
一個是你,一個是我。 世界上的人那麼多,那麼多,
為什麼我偏偏認識了你?啊,自從認識了你,
我生命的歷程便掀開了新的篇章;
我認識的人那麼多,那麼多,為什麼我偏偏思念你?
啊,只要我思念著你,我的心便墜入了蜜的海洋。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我愛過你,而且正愛著你 ,是那樣的深是那樣的刻骨銘心 !
聽人家說,男人找老婆要爬三座大山,看在你我這麼有緣的份上,可不可以,讓俺少爬兩座呀,讓俺早點追到你,等待你的回答,如果同意請回復:我同意,如果不同意,請回復:我就是同意。不回復,俺就默認你無條件同意了。
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喜歡看你微笑的我及喜歡對我為笑的你,彼此度過你我這 800 天的歲月,當你適時的出現,不管淺笑也好,開懷大笑也好...都給予我無比的溫馨。
我想調皮的說:「讓我代替法老王幫你實現你的願望: 去宇宙旅行 」。

沒有你就沒有 小瓶子 。

3 則留言:

lowbscouple 提到...

「情書產生器讓我國的生產率提高了33.12%」非洲xxx國的外交官

=.= 非洲xxx國的人現在會看中文了, 真強

Betty 提到...

不排除中文会代替英文成为国际语言.

匿名 提到...

您好,
看到您分享關於情書產生器的文章, 原本情書產生器的網域我已經不再使用,
許多讀者在看了您的文章之後可能找不到, 因此如果可以, 希望您更新文章內的產生器網址,
改成下面這個, 感謝您.
http://gen.hapigoo.com/love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