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股票街

前两天改了喜帖街的词, 今天用手提电话录音, 有兴趣听的人请有心理准备, 我唱歌绝对会走音, 如果阁下冷伤风或者穿不够暖的话, 请不要按play 键或者先准备羽絨.



如果听不到全首歌的话, 试一下这条link 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有我自己可以听到全首, 而其他人不能.

股票街

---------------------------------------------------------------------



词: 小瓶子

忘掉過的
重新的出發 放棄汇丰
別再看塵封的股票 你正在要福街
築得起 人應該接受 都有日倒下
其實沒有一種安穩快樂 永遠也不差

就似這一區 曾經稱得上 美滿甲天下
但霎眼 全街的單位 快要住滿烏鴉
好景不會每日常在
恒子不可只往上爬
愛的 沒有一生一世嗎
大概不需要害怕

忘掉過的
當初的大行报告印着那位
派股息封信
及一切美麗舊年華 明日同步拆下

忘掉有過的
港交所汇丰雷曼中信泰富
溫馨的光境不過借出 到期拿回嗎
等不到下一代 是嗎

忘掉過的
回憶的笨象 刹那已倒下
面對這 墳起的荒土 你註定學會瀟灑
散户不會拒絕
大魔會唱好汇控
有感情 就會一生一世嗎
又再惋惜有用嗎

忘掉過的
當初的大行报告印着那位
派股息封信
及一切美麗舊年華 明日同步拆下

忘掉有過的
港交所汇丰雷曼中信泰富
溫馨的光境不過借出 到期拿回嗎
終須會時辰到 別怕
請放下手裡那股市 好嗎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終須會時辰到 別怕
我等緊呢一日!!

Betty 提到...

希望HSBC跌穿HK$30的时候, 我仍然可以谈笑自若.

市場維京人 提到...

你的股票得街歌词,超正!

匿名 提到...

我直情想抄低歌詞,留番卡拉ok 唱!!

Betty 提到...

哈哈, 但我希望唱K时, 大笨象已经飞返上去哦...

匿名 提到...

我都希望唱k時, 隻港交所升番上去呀!!

匿名 提到...

點解首歌得 30 秒?

Betty 提到...

为什么呢? 我可以听晒成首哦.

市場維京人 提到...

匿名應該指的是你唱的版本吧。

Betty 提到...

我自己开的话, 可以听晒整首歌哦... 你们只听到30秒? 这很奇怪哦,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