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7日 星期二

长发? 短发?


大美人留了一辈子长发, 又负离子拉直又游离子电发, 转了数次发型后闷得发慌, 不停问朋友: 我剪短头发好唔好吖?」

事实上, 大美人就算剃光头, 都是一个美人胚子. 就例如, 武则天去了感业寺做尼姑, 还不是把唐高宗勾引得三魂不见了七
魄吗?

我对于她
剪短她头发的意见是: 唔系甘好睇咯!」即是现在大美人的容貌外表是100分, 剃光头是90分, 那么剪短发则是95分.

大美人, 你愿意放弃手上那5分, 令你与我这些只有10分的女人距离拉近吗? 若果是, 也算是功德一件.

7 則留言:

聶秀康 提到...

李小姐...?短髮-50分!佢太瘦.

L L 提到...

哈哈,妙文呀!

佢有佢美,你有你愉快,話之佢!

新年快樂呀 Bottle 仔!

Betty 提到...

李小姐 ? 谁是李小姐?

Betty 提到...

我是讲紧身边的一个朋友吖... 你不发现美女身边总是有些像我这样的丑女朋友吗? 哈哈哈!!!

她最近在MSN 问人是否应该留短发, 我为免口没遮拦讲错话, 所以用BLOG来回答她咯.

shizuoka2002 提到...

小瓶子:

我就覺得妳一定長頭髮好睇啲~~~~~~:)

Daniel.

Betty 提到...

我都系甘认为.

长发:10分
短发: 1分

eric 提到...

我就覺得妳一定長頭髮好睇啲X2
很少女生短髮好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