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

金嗓子

早前了, 才发现自己的金嗓子库存短缺, 所以今天上大陆公幹时候顺便补货. 由于熟知大陆以造假闻名于世, 所以我非常小心地比较大陆与香港买的金嗓子包装, 怎料, 还是不小心地着了奸商的道儿.

这是在香港买到的金嗓子, 香港买的全部都是铁盒包装.


这是我在第一间商铺买到的金嗓子, 大陆买到的金嗓子全部都是纸盒包装, 所以看起来与在香港买的铁盒包装会有些不一样. 我连圆型里面的人样也仔细看过, 因为有另一款的金嗓子是另一个人样的.


这是我在第二间商店买到的, 因为我发现与第一间商店买的包装有些不一样, 所以也把它买下了. 你可以用玩photohut 的方法找出它们之间的不同之处.


我拆开两包, 试吃了里面的金嗓子, 发现结果第二间店买的应该是真的. 我说应该, 因为我觉得第二间买的比较真, 但是否100%真, 这就不得而知.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假同真,味道有什麼分別?

lowbscouple 提到...

金嗓子也有a b貨, 快發明一部驗"嗓"機

Betty 提到...

假的味道比较甜, 真的味道带点甘.

假的造工粗糙些, 糖的面上较白, 真的糖上刻有"金"/"G"的字样, 而且比较平滑通透.

以后买金嗓子要好像验鈔票那样去验. 又, 我听讲驗鈔機也有假货. 有包二奶的人士, 你有福了, 可以买一个假鈔機, 然后出糧给二奶用假鈔.

Hana 提到...

你去万佳、沃而馬等大商場買就一定假不了。千万別去各大药房買,因為各大药房都是假的。(再唔係下次我幫你買+包先)

Betty 提到...

Hana,

甘多谢吖? 请问万佳、沃而馬响边处有呢? 深圳地铁沿線边个站有? 如果近, 我都可以搭地铁去0既..深圳书城附近有无?

lowbscouple 提到...

小瓶子要到大陸工幹的話, 送妳一個關於假鈔的報導.

深圳假的士換鈔過程
http://video.sznews.com/content/2008-09/26/content_3277089.htm

萬事小心

自由行 提到...

沃而馬--深圳佳寧娜附近.
書城無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