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病病病病病


延续新年第一天开始的感冒, 现在已经去到感冒末期. 感冒末期是怎样的? 即是咳到阿妈都唔识得. 声音沙哑到别人打电话来以为打错电话. 所有金嗓子存货一早吃完.

最令我肉疼的是, 大陆一盒金嗓子卖RMB6, 但在香港却是HK$ 16.8. 这个多出来的HK$10.8, 虽然意头好, 但我宁可好意头的钱在我的口袋里, 也不愿意百百花丢了哦. 我是个经常需要返大陆公幹的人, 竟然因为存货不足而被逼要在香港买贵货, 实在是犯下了一个绝对不应该犯的错.

下次上大陆, 一定要买一打金嗓子备用.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金嗓子? 味道係乜? 甜?苦?

祝: 早日康復!

聶秀康 提到...

國內係平D架!香煙$10...


祝感冒早清!

佚名 提到...

冬天特別容易喉嚨痛
小瓶子要小心身體啦!

Betty 提到...

又甜又甘的味道, 好难形容哦..

我会小心啦. 多谢各位.

若缺齋老人 提到...

瓶子兄果然是會計師:九牛亡一牛的HK$10.8都大叫肉痛! XD

Betty 提到...

你不觉得HK$10.8这个数字十分好意头吗? 实发(达)哦 !

卡臣 提到...

祝妳早日康復!

L L 提到...

有冇食過清音丸?

Betty 提到...

无哦...

南蠻人 提到...

我也常常要到大陸公幹,很累很易病。保重身體啦!

市場維京人 提到...

Take care ar ...

梁奕 提到...

"多出来的HK$10.8, 虽然意头好..."哈,仲識講笑,應該好番啦...保重^^!

Betty 提到...

无论几痛苦的日子, 都应该保持搞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