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转载: 蠢女人


中國人,自古有句說話叫做”女子無才便是德”。
也許那個”無才”的意思,不是說沒有才華,沒有才能,而是適當的時候就懂得”無才”的女人。
男人喜歡蠢女人沒錯,可是也不是喜歡死蠢的女人,而是喜歡適當的時候會懂得”扮蠢”的女人。
女人,千萬不要做”跟得”夫人,不要他去到那裏都像條屁蠢的那樣跟着,人家整羣男人出去吃飯,你一個女人跟着去幹嘛呢?千萬不要做到自己神曾鬼厭的連他的朋友兄弟都不喜歡你,這樣只會自討沒趣而已!!
如果場合許可的話,他自然會叫你一起去啦,不叫你一齊起當然是有原因的吧!每個人都會想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啦!!
當妳去管他那樣這樣的時候,妳也該想想自己,他也可以這樣管你嗎?妳跟朋友聚會的時候,其他女友的老公也有在場嗎?試想想,如果妳自己跟朋友出去玩,他也要死跟着妳一起去的話,妳也沒所謂嗎?
女人,更不要做”查你私”.不要一天到晚的給他打電話,不要只會問他在那裏、要去那裏、跟什麽人出去、什麽時候回家…….整天囉囉嗦嗦的,弄得自己什麽形像都沒了。如果換轉是妳,他也可以這樣的對妳查勤嗎?
女人,妳知不知道這樣做只會弄得自己的男人在朋友兄弟面前沒面子而已,人家不會覺得妳強,可以管得了自己的老公的。
女人,不要結了婚生了孩子就弄得自己像黃臉婆,不要給自己找籍口說帶孩子沒時間,帶孩子也要儀容整齊的吧!又不是叫妳弄得自己花枝招展那樣,只要整齊就好了嘛,想想如果妳老公也這樣不修幅的,妳也忍受得了他這樣跟妳出去嗎?
女人,不要總愛叫他幫你挽手袋,其實妳知不知道有多少的男人都很不喜歡挽女人手袋,只不過是逼不得已而已。
除非妳抱着孩子這又不同講法啦,不然妳自己的手袋不會自己拿呀?他不跟妳挽手袋就代表不愛妳了嗎?還是他不替妳挽手袋妳就覺得自己不夠威沒面子呢?
那妳也有顧及過他的面子嗎?妳也可以幫他挽公事包之類的嗎?
要他深深的愛着妳,妳也要做一些值得他愛妳的行為呀!!!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適當既蠢係應該要扮.

Betty 提到...

1. 千萬不要做”跟得”夫人

2. 不要做”查你私”

3. 不要總愛叫他幫你挽手袋

这几条都有人犯了.

紫天蠍 提到...

哈哈, 我唔鐘意給人CHECK, 我自己都唔會CHECK人。 我打給男朋友通常係担心佢太晚都唔返屋企。所以先驚。

不過我有時都想男友幫我攞野,因為有時真係好重。

Betty 提到...

攞野可以, 但不是攞女装手袋.

如果嗰女装手袋太重, 应该检讨下点解嗰手袋可以甘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