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Hannibal 生活版



川漢疑為吃人肉殺童
2009-01-05

易服癖愛西瓜刀切菜 殘肢藏雪櫃

【明報專 訊】廣州番禺區日前揭發一宗駭人聽聞的碎屍案,一名男子曾聲言「相信人肉很好吃」,上周五(2日)將一名4歲女童殺害後分屍藏在雪櫃裏,懷疑是準備吃人 肉,兇徒事後已被公安逮捕。該名叫「阿和」(化名)的疑犯喜歡看戰爭片,喜歡穿女裝和用一把長長的西瓜刀切菜,街坊大都認為疑犯「應該是心理有點變態」。

番禺鄰居託照顧 一去不返

據 《廣州日報》報道,被碎屍的女童李伶俐今年剛滿4歲,活潑可愛,是家裏的獨生女。她與來自湖南的祖父母、父親及祖籍廣東肇慶市的母親,同住在番禺南村茶崗 路6街相鄰的兩間出租房中。上周五上午8時,在家照顧女童的祖父臨時有事外出,便將小孫女託付給鄰居珍姨代為照顧。由於李伶俐平日喜歡四處走動,而珍姨需 兼顧家務,一時未能顧及。大約1小時後,祖父回家後發現孫女不見了,一開始以為孫女是出去玩,便四處找尋,但卻沒有發現。而女童祖母當日中午回家得知孫女 失蹤,也逐一向每個鄰居詢問,大家也都表示沒看見女童經過。

堆滿衣物 警入屋搜查無果

在 多方尋找不果下,女童家人報警求助,公安到場後逐一搜查巷內約100間出租屋,當時並無任何發現,公安與家屬當時曾進入居住在54號房的疑兇阿和房內搜 查,不過因阿和家中的各式破舊衣物堆積如山,故無法仔細搜查,最終也無發現。公安收隊離開後,女童家人及鄰居發現阿和大半日都未有踏出家門,而且門前有一 攤暗紅的液體,引起大家懷疑。女童祖母隨後強行闖入阿和屋內,發現腳下的地氈滲出大量血迹,於是再次報警。當日下午4時,公安到場搜遍阿和的房屋,但也未 能發現女童的蹤影,但當一名公安打開雪櫃門時,赫然發現一堆被分割成7、8塊的小孩屍體,頭顱也被斬了下來,警察當場拘捕疑犯。街坊陳先生猜測,「估計公 安第一次入屋搜查時,李伶俐已被殺害,壓在衣物下面」。

來自四川性格孤僻

據悉,疑犯阿和來自四川,身材矮瘦,年約30至40歲,於兩個月前搬到南村茶崗路租屋居住,由於他性格孤僻,較少同街坊交流,大家都不知道他的名字,只知他曾在一間製衣廠打工。

曾穿女性內衣出街

有 街坊透露,阿和喜歡穿女人衣服,曾穿著連衣裙,甚至女性內衣,招搖過市,而且他喜歡收集一些女人的衣褲回家,「不知道是撿來的還是偷來的」。有一晚大家聚 集在茶崗路6街街口看電視,阿和在觀看一部戰爭片期間曾表示「其實人肉很好吃」,阿和還喜歡用一把長長的西瓜刀切菜,街坊在談及阿和時,都認為他「心理有 點變態」。

7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真係駭人!

Betty 提到...

有无想过整一篇鬼故? 讲关于吃人.

自由行 提到...

小妹妹真慘.

自由行 提到...

>有无想过整一篇鬼故? 讲关于吃人.

3級架喎~ 卡sir 一於試下!

Betty 提到...

我成日都想叫卡臣转下写作题材. 哈哈哈!!!

lowbscouple 提到...

>>3級架喎~ 卡sir 一於試下!

咁呢度要比電檢做審查喇

聶秀康 提到...

呢類故事我反而好想寫窩!
Hannibal第二隻開頭蓋煎腦荀果幕我真係有研究過可行性.另:從犯罪心理學出發殺人係會上癮的.但吃人我應該冇乜興趣了!